長門寺宮門町

铺路水门汀。
冷、逆、拆。anti-bandwagon
天真做梦小丑君。

kiosks- 自娱自乐杂货铺。

 

[自譯][銀魂][銀新]In Denial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642705

Title:In Denial 否认

Cp:  坂田银时X 志村新八

Words: 576

简介:朦胧中似乎见到银色的卷发让他移不开眼。

 

正文:

喂喂,混蛋你在我床上做什么呢?

实在是有些恼人,某处平坦温热正抵着他的大腿。眼前一片朦胧但新八仍觉得有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腿,似乎是一只脚在踢自己。他极力想忽略回荡在房间里熟悉的语调,如此折磨人心。脑内似乎被木塞塞住了——也许因祸得福,那呢喃声似乎越说越多。他听不懂也不想去听。他的手指无意识地抓上肩上的毯子,拉起来将自己头蒙住。眼前再无光,只余宁静与幸福。

只听嗖的一声,冷空气顿时席卷全身。混混沌沌的他终于有些茫然地意识到与之相伴的毯子不翼而飞。

“给我醒过来快点从我床上滚开,”有个声音哼吟道,“我TM还想再睡会。”

要不是身感不适新八才不会开口埋怨。他费力地睁开一只眼便看到一大片银色的卷发。他深知他不该睁眼去看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银桑,”新八抱怨道。“这里可是客房。”

“你喝醉了还是嗑药了?”银时难以置信地问。突然他双目大睁用手指着新八似控诉道,“等等,难道你想勾引我?”

新八皱了皱眉顺带捏了捏自己的鼻梁。但是立刻,他把头转向了枕头:同款白色和服黑色外衫以及黑色裤子层层堆在那里;视野里的书架叠着书架放满了脏兮兮的杂志。他真的在银时的房间里。
该死。

“……我去别的房间睡,”新八暗声咕哝着,强迫自己坐起来。他觉得脑袋一阵眩晕,疲惫让他不想开口辩解什么。“我大概病了。”

“你要吐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短暂的停顿。“所以……你之前是在引诱我?”

“根本就没有!”

新八想了想还是把自己得了感冒放在第一位考虑。他的膝盖好像果冻让他不得不依靠双脚拖着走;今晚要是没这些荒唐的玩笑就好了。他觉得自己有些站不住了。正准备去扶最近那面墙时,出人意料的是一双手牢牢地抱住了他。

银时的脸上似有不屑。“你知道吗,你就像个女孩子。”

新八的双唇抿成一条线。“闭嘴。”

出人意料的是,紧接着银时把他推倒。新八踉跄着倒在了一堆衣服上。

“我可不想你走起路来也摇摇晃晃的,最后昏倒在地成一滩,最后收拾的人还是我。”银时厉声说,浅色的眉毛皱了起来。“我知道我房间很温暖,但是不管怎么样,明天我不希望听见任何抱怨和不满。如果你敢在这里吐出来,我会结果了你。”

银头发的年轻男人在新八坐在的混乱旁穿好了衣服,接着狠狠地将毯子甩在肩上头也不回地走了。不过,即使头仍有些晕,新八还是莫名地不能抑制自己的唇角咧开成淡淡的笑意。

银时总是做些可笑的举动否认内心的担心。



【自留地】:依旧是自娱自乐的短篇。我觉得这篇还是有点ooc的,不过终于翻了银新了,岂可修,感觉终于完成了一个愿望。希望下次能够自己开始动手写,毕竟还有几个脑洞没动工_(:зゝ∠)_

评论(2)
热度(16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長門寺宮門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