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門寺宮門町

铺路水门汀。
冷、逆、拆。anti-bandwagon
天真做梦小丑君。

kiosks- 自娱自乐杂货铺。

 

[自译][PERSONA4][主花]Group date café 联谊茶会

Title:Group date café 联谊茶会

Author:SeiferAlmasy'sLover86

CP: 主花

概要:总司在联谊茶会上与阳介调情。[言简意赅!]

 

这天是联谊茶会活动,尽管他们无比不想去不过还是得参加。总司其实并不太在意——事实上他特别期待。眼下他们站在门外,等待客人上门。

不巧的是没人愿意在门前驻足。他们试着招揽客人但是没人愿意进来。总司和阳介站在门边上,尽力引起客人的兴趣,但仍效果甚微。总司摇了摇头,他没想到他们如此不受欢迎。

总司,阳介,千枝,雪子,完二还有其他一些人有些无所事事。

阳介不由得抱怨道,“没人肯来啊……我就知道这个主意很烂。”

“啊,不管怎么说我们五个人都要拼尽全力。”总司笑着说。

“我们这儿有四个男生,两个女生。那怎么办?”

他们互相看了看。阳介显得有些激动,“说好了,我可不会坐在女方那头。”

总司转了转眼睛然后走向了女生的席位。“我来吧,反正我无所谓。”他耸了耸肩。

“诶?”阳介有些诧异。随后他点了点头,“相棒,你总是能带给我很多惊喜。”随后他和完二坐在了男方的席位上,女孩子们则去了另一边坐在了总司的边上。

开局意料之中的安静。倒是完二先开了口,“呃,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“模拟联谊茶会。”阳介有些闷闷不乐但总司看起来很是享受。他觉得阳介无论何时都很可爱。他喜欢深色发质的人不过没人知道这点。总司朝阳介笑了起来,他打算借此机会好好调戏一下阳介。

他此前怀疑过阳介根本没发现他的暗示,也许他发现过也似乎回应过。但或许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。

“啊,前辈你在吗——”理世走向了门口,不过那边一个人都没有。“好吧。”她局促的傻笑了起立然后跑开了。(为什么要用nervous giggle 这种笑声不懂啊。。。)总司叹了口气,他正希望如此。

“那我就先开始了。”那人说(我觉得吧那人应该是长濑,估计作者是想不起来是谁就用了the guy。)“那么,你家在哪儿?”他们都斜他一眼,示意让他闭嘴。他不安地牵了牵嘴角。(这个地方用nervous chuckle 我能感受到长濑那种紧张不安呐@__@)

阳介清了清嗓子,“那么雪子,我们里边你最喜欢谁?”天城被如此直球的问题震惊到了。

“呃……在这里不方便说啦。”女孩子们看向总司望得到帮助,不过总司只是转了转头耸了耸肩。

“啊,我也不会说的。”千枝回答道,看起来就像要揍阳介因为他问了这种问题。阳介不由得咽了下口水。

现在到千枝提问了,她挑了完二。“完二,你喜欢哪种类型?”

完二抬起头,脸微微涨红。“我…我的话喜欢有点神秘却意外坚强的那类。”

“哦——”阳介故意拉长语调。“你在说谁啊。”

总司噗嗤笑了出来。谁都知道,完二说的是直斗。

阳介转向了总司。“该你了,谁更是你的茶?”

总司笑着看向阳介。这是一个诱惑性极强的笑容。阳介看见了不由得脸一红。然后只听总司回答“阳介”让阳介的脸更红了,不过阳介试着让自己不动声色。

阳介牵动嘴角,有些局促。(作者你到底多喜欢用nervous 形容chuckle!)“啊,我知道了,相棒,我知道你很擅长演戏,但你这么做多少有点吓到我了。”说这话时他望向总司,他不认为总司在开玩笑——总司依旧用那种笑容看着自己。

其他人转向他,纷纷露出了惊讶的表情。但他只是耸了耸肩。是的,他是gay,但他并不介意别人是不是知道也不会因此觉得羞耻。即使到现在为止他也从没想掩饰。

总司没有移开望向阳介的视线,但阳介移开了眼,有些尴尬。如果可能的话,总司更喜欢阳介害羞时的表情,这个时候的阳介更迷人,

“太糟糕了。”完二说着低下了头。

“确实是呐。”阳介附议,随即皱了皱眉头。

因他的兴起他开始调戏阳介,他觉得有些发热这让他感到有些不舒服。他要让自己冷静下来。他站起来笑着看向各位,“我去下洗手间。”他摆了摆手,他们点头同意。

阳介的视线一直追随着总司出了门。他想着总司是不是会对他说过的话负责。他摇了摇头想要理清自己的思路,所以他也站了起来。“呐,我也去下。我马上就回来。”千枝哼了哼。阳介知道她在想什么,但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“对啊,你也应该去。想来场意外吗?”千枝笑道。

阳介突然冲她吼道,“谁会出那种事,所以闭嘴。”说罢他走出了教室。

在盥洗室总司用水浇着自己温热的脸,银色的头发贴着头来回摆动。他在想什么?和阳介那样玩暧昧?可他禁不住。这实在太过诱惑,他沉沦在阳介红着脸唤他的名字那种感觉中。

他想知道阳介会不会回应他的感情。他总期冀着他会想知道自己对他所抱有的感情。

他听见了盥洗室的门打开的声音,他看见阳介站在那儿,眼神里只有他。阳介朝他走了过来。

“呃,唔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轻。

总司抬起头凝视着阳介。“所以,阳介?”

阳介打算直接切入重点。“唔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……我是你喜欢的那种?”阳介感觉自己的呼吸愈加沉重。

“为什么会那么想?你应该不喜欢男人的啊。”总司窥探地问。

阳介沉默了一会儿。“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想知道,但是就这么开口了。我是说……我想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阳介叹了口气。

总司轻笑了出来,“……总之,我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唔。”阳介不知道该开口说些其他什么,他只好死死盯住地板。

“你现在感觉怎样?”总司轻柔地问。

“我在想,因为你,我感受到了从未体验过的不可思议。我喜欢待在你身边……我喜欢你,总司。”阳介的声音轻不可闻。

笑容旋即在总司脸上炸开了花。“真的吗?”

阳介随即点了点头,“真的。”

总司走上前拉近和阳介的距离。他抚上了他的脸颊,随后他谨慎地、缓缓贴近阳介然后吻了上去。阳介感觉当了一下机不过他立即反应了过来回吻了总司。总司笑了起来。

两人旁若无人地沉浸在那个吻自然没人注意到厕所的门开了。完二立在那儿,目瞪口呆。“前,前辈?”完二觉得鼻腔中涌现一股热流,他迅速捂住了鼻子。总司和阳介稍稍分开了些一齐望向他。

“哟,完二。”总司说道,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。

完二顿时因失血过多昏倒在地。

总司轻笑了起来而阳介却叫道:“啊啊,他刚刚看见了我们啊。”

总司摇摇头,“没事的。”

他揽过阳介旋即又吻了上去。

FIN.

 

 

翻译后记:自娱自乐第二篇。英语从没好过,但是就想找点事情做做。作者很喜欢让角色shake head,nervous chuckle,shrug。我还是不能很通顺地翻出日系的感觉,英文的节奏比日文感觉快很多。另外中文也没学好,不过我会努力的。

 


2014-03-27  | 13  |  #P4 #主花
评论
热度(13)
 

© 長門寺宮門町 | Powered by LOFTER